業主:他說叫我們收房,你看這裡面有什麼東西?什麼都沒有!到處都是這樣沒有水帶拿什麼噴水?

房開提出的解決撞門方案的“釘釘”↓↓↓

收房對很多人來說是件開心的事情,不過對於美的林城時代的部分業主來說卻不是原木餐桌工廠|原木餐桌工廠推薦這樣,最近幾天業主們得到通知前去收房,可眼前的情況讓大夥感到很失望。

多彩貴州網

業主前來收房發現問題鬧心

另外,樓道裡的消防設施和入戶門頭,也讓業主們憂心忡忡。

業主:這兩個門打開會“打架”,是比較危險的。經常兩傢會同時開門,兩個門會撞在一起,他們的解決方案就是裝一個這種“釘釘”,那我的門就不能完全打開,不能打開,我搬大件傢具很難搬進去。

美的西南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呂彥華:我們跟業主也進行瞭反復溝通,溝通當中我們提出的方案就是(安裝)玻璃門頭的方案解決。

記者瞭解到,這些業主購買的房屋集中在北區A9、A10、A11棟。據他們反映,房屋的問題不是一星半點,首先在樓道間距方面,從肉眼上看就能發現設計明顯不合理。

現場的業主拿出瞭購房合同中所附的房屋平面圖,他們說,與平面圖上的尺寸相比,樓道的實際寬度其實“縮瞭水”。

電話采訪

通過測量,樓道間距是2米,但是實際上隻有1.7米。1米5的地方,實際隻有1米2。

原木桌板工廠|原木桌板工廠推薦

業主:不單單是這一棟,9、10、11棟這裡沒有一個像安全陽臺一樣的東西,其他棟有一個獨立的安全平臺,有些小孩子不懂事的話,一個雞蛋砸下來都砸得死人。

房開給出解釋問題有待核實協商

業主們認為,這樣的房屋不具備交房標準,他們也不願意收房。隨後記者來到美的置業的售樓部,不過被告知相關負責人並不在貴陽,於是記者電話聯系瞭對方。對方表示,樓道寬度與平面圖不符的情況有待他們進一步核實。

電話采訪

美的西南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呂彥華:我沒有看到他們的圖紙是從哪裡出示的,但是在我們手裡的相關資料來看,基本上都是符合交付標準的。

那麼這三棟房屋的入戶門頭為何會有別於其他樓棟呢?呂彥華解釋,前期設計就是如此,並不存在私自更改,但是如果業主要求修築門頭,他們會盡力滿足業主的要求。

電話采訪

業主:我住這一傢,我從這個地方進來,他傢開門我就會被撞到,而且這裡間距那麼窄,傢具根本搬不進不來。

至於樓道內的消防設施以及業主提出的其他問題,呂彥華強調,他已經安排客服人員與業主進行積極溝通,希望能商量出一個讓業主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


美的西南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呂彥華:我們在實木桌板|實木桌板價格後期交付之後,至少是在合理的時限之內是會把它完善起來的。(記者:趙園 李爍 百姓關註微信公眾號)
arrow
arrow

    teetheqx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